試吃吳家媽媽的地瓜酥跟地芋酥

2015110309:42


很開心有機會吃到吳家媽媽的地瓜酥地芋酥
吳家媽媽寄了兩包給我是吃的都是正品不是小包的試吃包喔!!!
是很大方的廠商...感恩~~~

我從以前就很喜歡吃古早味的地瓜酥...
但吃到的都是原味的...
這次是吃酸甜梅子地瓜酥跟地芋酥...
覺得很棒!!!





先來介紹地瓜酥.....
吳家媽媽的地瓜酥是嚴選台農57號地瓜
做的...
經過反覆刷洗、人工去皮、切成薄片後油炸...
並堅持二次高速脫油...











吳家媽媽地瓜酥吃的到地瓜的香甜原味但不油無負擔...
香~~~酥~~~脆~~~的口感...
再加入吳家媽媽特別調製的梅子粉...
讓原本的單一原味多了酸甜的味道...
真的超好吃的啦!!!
女生一定會喜歡這樣酸酸甜甜的地瓜酥...
保證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...
連我女兒都說好好吃跟我搶著吃呢!!!
大人小孩都喜歡
...
真的很棒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個是地芋酥....
吳家媽媽的地芋酥是使用嚴選台農57號地瓜以及檳榔心芋做成的


















吳家媽媽的地芋酥地瓜跟芋頭口味一次都可以吃到...
一包滿足雙重享受...
正好對了我這種喜歡地瓜酥也喜歡芋頭酥的人的胃...
芋頭酥也吃的到芋頭的香甜原味...
加入了胡椒鹽...
微微的胡椒香氣增添了地芋酥的好吃口感...
很涮嘴.....
我喜歡這個...相信你也會喜歡.....



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
吳家媽媽的臉書粉絲團~~~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吳家媽媽食品企業社-263410203681032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