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話索取HIBIS嬰兒尿布試用包..........

2013082912:11

我剛剛打電話去HIBIS想詢問有沒有尿布試用包可以索取...........

客服人員說有……..

我高興了一下…………..

客服人員態度超好.......

先問了我的基本資料.........

我說我要索取XL號的.....

我說我有2個寶貝可以索取2份嗎????

她說可以......

還先告知我說他們的尿布是韓版的所以版子會小一點…..

我說沒關係……..我知道了……….

我又詢問HIBIS木槿花貼身透氣草本衛生棉有試用包可以索取嗎???

她說有…….

我說那可以一併寄給我嗎?????

她說可以…….

還說這幾天就會寄給我.....

!......服務態度真好..........

好期待她寄來唷......

有興趣知道如何索取可以留言給我.........
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2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 (悄悄話) 1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