試吃甜點市集的原味生乳卷

2015101512:27


這次很開心有機會試吃甜點市集的~~~原味生乳卷
還讓貝貝店長親送到我家.....
真的很不好意思...也很感謝.....






海綿蛋糕體感覺很紮實.....




滿滿的鮮奶油我好喜歡喔!!!!!




切下一塊...搭上一杯鮮奶真是絕配...這是我的早餐......
蛋糕卷的海綿蛋糕體吃起來柔軟細緻、綿密濕潤.....
蛋香很濃厚...真的很好吃.....
裡面的鮮奶油很清爽不死甜、不膩口.....
我感覺似乎還有吃到微微的酸(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)
所以整個吃起來超搭的...口感很豐富...






2寶下午放學後的小點心...
涵涵跟我一樣超愛奶油的...直說好好吃.....
銘銘不是很愛甜點的也默默地吃完一小片.....
吃完我問他好不好吃...他說好吃.....





我問貝貝店長說這麼好吃的原味生乳卷是怎麼製作的......
她說是採用有機蛋製作成的海綿蛋糕體,入口軟綿又有淡淡百花蜜香,
搭配著清爽的法國鮮奶油香緹,讓人止不住一口接一口。
 

生」是什麼意思呢?在中文可能是青澀、未熟之意,
不過在日文,「生」這個漢字可是新鮮、未經加工的意思。
那什麼又是生乳呢?簡單的說,生乳即是剛擠出來的鮮乳,
還未經過殺菌,最新鮮的牛奶,
所以生乳卷並不是用剛擠出來、未殺菌的的牛奶做成的蛋糕卷,
而是指裡頭的鮮奶油味道非常新鮮芳香,讓人食指大動
的蛋糕卷




有興趣想吃的可以參考一下這裡 Beibei Dream 甜點市集 ~~~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eibeimarche?fref=ts

貝貝店長不定時推出各種好吃的甜點.....
也有在台中市的旱溪夜市擺攤.....
可以關注一下臉書訊息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