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驗郭老師養生滴雞精 (原味)

2014072408:58

很開心終於被抽中體驗,而且體驗的是滴雞精呢~~~郭老師養生滴雞精
最近滴雞精很夯,市面上的種類很多......不知如何挑選.....
這次有機會體驗
郭老師養生滴雞精
正好可以讓我好好研究.了解一下滴雞精的製作過程.跟成分有些怎樣的差異.....




郭老師的滴雞精有二種口味:原味和粉光蔘口味的....
我這次體驗的是原味的.....而且廠商很大方的一次給了5包....
下次有機會我也想體驗看看粉光蔘口味的....
滴雞精一定要放冷凍保存可以保存八個月之久.....

郭老師養生滴雞精它的包裝是粉紅色粉嫩粉嫩的顏色我很喜歡.....
感覺很像是專門為女性設計的.....很漂亮的像面膜一樣的包裝令人愛不釋手....




 

包裝的背面有標示營養成份,郭老師養生滴雞精一包不到熱量30大卡,

完全不加一滴水,SGS檢驗合格,又通過ISO22000驗證.....
品質令人很安心......可以放心地給自己或是家人飲用.....
比較了其他品牌的滴雞精大概都只有60~70ml,郭老師滴雞精一包就有80cc顯得很大方....
而且我發現他有一個很貼心的設計:它是可以站立式的




郭老師養生滴雞精是選用品質優良飼養16週的放山雞....
費時15小時製成,完全不加一滴水SGS檢驗合格,通過ISO22000認證.....
循古法、步步講究,不求速成,堅持只做最好的滴雞精,讓您喝出幸福的味道.....
初淬第一道的精華,
富含天然膠質
最適合懷孕哺乳坐月子、經期前後、術後調理.....
嚴謹製程,只為給您最好.....





【食用方法】
飲用前請先加熱喝,效果更好。
將雞精整包放進熱水中,隔水溫熱一分鐘即可飲用...
或是整包放於瓷碗中,放入電鍋內,再放約半碗水加熱至開關跳起即可.....

我是使用電鍋加熱飲用~~~~~~~~~~





大概20分鐘後加熱完畢倒出來可以準備喝了..........

郭老師養生滴雞精呈現清澈的琥珀色,看起來沒有多餘的油脂.也沒有任何雜質
聞起來有濃濃的雞湯香味,喝起來很純粹,沒有添加其他東西的味道.....
就是像在喝雞湯一樣.....很好喝耶.....
感覺營養滿分......全喝進肚子裡了...........




兩寶說要喝,所以我把一碗分成兩個小碗.....




後來涵涵說很好喝耶喝不夠再跟我要所以我再溫一包給她喝.....

涵涵說:郭老師養生滴雞精好喝!!!!


郭老師養生滴雞精~~~
五大堅持:
1.不加一滴水 2.高溫滅菌 3.無添加色素、香料防腐劑
4.SGS檢驗合格 5.通過ISO認證 (相關檢驗報告可參考官網)
四大特色:
1.豐富蛋白質幫助體力恢復
2.含天然膠原蛋白,為持肌膚青春美麗
3.健康低卡,純天然無任何添加物,每包僅有24卡
4.低普林,痛風患者可酌量使用
三重安心保障:
1.通過HACCP及 ISO22000認證工廠製作生產
2.實驗數據強力佐證
3.通過 SGS檢驗合格



總心得~~~
郭月英老師累積了多年的經驗,從自然食補與健康調理的角度出發.....
精心設計兼具養生與美味的菜餚,最能滿足現代人對健康養生的精確訴求.....
有喝滴雞精需求的孕婦或是產後的婦女或是需要營養補充的人.....

郭老師養生滴雞精會是你最好的選擇.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