試吃月之戀人Moon Lovers長崎蛋糕 -雙入禮盒-原味 / 抹茶

2015110910:18
很高興有機會試吃月之戀人 Moon Lovers長崎蛋糕-雙入禮盒-原味/抹茶
這是
月之戀人 Moon Lovers幾款彌月禮盒中其中的一款...
牛皮紙的原色紙盒外包裝感覺很樸實無華...我很喜歡.....




這款彌月禮盒有長崎蛋糕&長崎抹茶蜂蜜蛋糕兩種
聽說是由日本插畫大師~~~田村映二親自操刀極具現代感的插畫

感覺包裝很有質感...




先來介紹長崎蛋糕
這是蜂蜜口味的
我平常就喜歡吃蜂蜜蛋糕...可以吃到長崎蛋糕真的超開心的啦.....
那先來說說長崎蛋糕的由來吧~~~
「卡斯提拉」 (日語:カステラ, 葡萄牙語:Castilla)

是一種自16世紀開始在日本長崎發展起來的蛋糕
傳說此種糕點由葡萄牙的傳教士把當地一種家常蛋糕帶到日本長崎
宣稱為{來自卡斯蒂利亞王國的蛋糕}
由於口味甚佳,廣受好評,長崎人因而模仿製作

並逐漸成為長崎的特色土產,因而命名為長崎蛋糕





背面有成分介紹.保存方式跟熱量表



外盒有標示到期日



打開後裡面有附上一支刀子還有一張名片...
蛋糕體上印有月之戀人的印






拆開包裝濃濃的蜂蜜香甜味撲鼻而來...
看到蛋糕體感覺很綿密鬆軟...口水都快要流下來了...




拿出我最喜歡的美樂蒂下午茶杯盤組...
切了三塊蛋糕搭配上麥芽保久乳...
蛋糕吃起來口感濕潤我想是因為蜂蜜吧!!
還有鬆軟綿密細緻...
讓人忍不住一塊接一塊的吃...

長崎蛋糕香甜涮嘴但不死甜不甜膩...還吃的到蛋香...
真的好好吃唷!!!
是老少咸宜的口味...
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唷!!!




再來是長崎抹茶蜂蜜蛋糕


包裝盒背面一樣有成分介紹.保存方式跟熱量表




拆開包裝有聞到香甜的蜂蜜味跟抹茶的味道...
蛋糕體是很鬆軟...氣孔較大的...
說真的我沒那麼愛抹茶類的產品...
所以我是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態在嘗試...



吃了一口...哇!!!驚為天人...
沒有我想像中抹茶那種苦苦澀澀的味道...
只有吃到蜂蜜的香甜味帶著淡淡的抹茶香...
好~好~吃~
讓我對抹茶蛋糕改觀了...
不再抗拒抹茶類的產品了...



一盒雙享受的長崎蛋糕...
我推薦
月之戀人 Moon Lovers長崎蛋糕-雙入禮盒-原味/抹茶
不只可當彌月蛋糕...
當伴手禮也是很棒的選擇!!
有興趣可以參考---
月之戀人官網~~~
http://www.moonlovers.tw/rs_root.asp
月之戀人臉書粉絲團~~~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oonlovers.tw/?fref=ts